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

囍宴‧廚藝 (私房菜) Part 2

吃過辣甜鹹三味後,可入正題了!先看看Menu.


首先出場的是「金牌口水雞」,味辣!二人一椒,四人雙椒。
因為侍應上菜後便將之大混雜,相片效果不佳。材料有雞、粉皮和皮蛋。
我不是食辣之人,所以吃得我眼水直飆!

酸甜的「香茅柑桔菊花魚」。好味啊!

第三道是「金不換辣酒煮蜆」, 這道菜很普通的, 但心情靚, 依然好味!Yeah!

經過兩輪辣味, 來一口「桂圓紅棗燕窩雪葩」吧!樣子的骰,清甜冰涼,隔走剛才的濃味。
若「金牌口水雞」在這之前出場,效果會更好. 那個雞真的十分辣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味覺回復正常,下一道「雪耳秋梨燉土雞」。又是雞,師傅迎接活雞來港。好, 真人Show, 去片!


最後一道家常小炒「脆瓜炒仙菇」,才說這道菜太普通了,我也曉。誰知一入口,味濃卻竟然十分鮮甜。
經歷完一輪味覺旅程,甜品來也!

到我出場了!


Yeah!飽肚的感覺剛剛好,然外子吃的多,飽得過份。
此時,Jacky 竟然行過,還送我們一本精裝食譜,外子看來十分有興趣,我有口福了!
一直以為他未必會親自坐陣小店,竟給我們遇上。
後來還親自為每一桌客人送上小型特飲一杯。





返屋企喇!快樂時光兩小時。我最愛的貓咪小皮和向日葵!YeahYeah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