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

新身分‧新生活

同事問新婚快樂嗎?我想也不想便笑盈盈的說:快樂, 好快樂啊!

有時我也不解自己何以這樣興奮,婚後其實要照顧的事太多,用的錢又多,相反時間總是不夠用,顧得了自己家,又顧不了男家,還有娘家。但事實是,我實在很快樂,每天都期望快點回家,或許只是做家務,或開著電視百無聊賴,只要人在家裡便好了。然後等夫君回來,一起吃飯,一起坐著,一齊都叫人心安,心滿意足。

有一天,我問外子:你為何對我那麼好?又煮飯又做家頭細務!我怎麼比拍拖時快樂多了?
他回答說:哈! 因為你已經屬於我了, 你不知道我對自己的東西特別好的嗎?我很自私的。
是的,很自私!卻很窩心,謝謝您!

感謝主!恩典豐豐富富!他下廚的頭兩餐.
威尼斯人的第一頓午餐, 像CitySuper的露天美食廣場.
拍拖以來吃得最豪的一餐, 盛惠900元.

有一天早上, 我們享受了一頓Room service breakfast, 我向他的回禮, 300元.

第二天, 也再澳門渡甜蜜蜜的Panda和貝詩約了我們一起午膳. 在手信街吃了水蟹粥, 普通炒蜆, 和鼓汁蒸鱔.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