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

我想明白

我想明白,想明白自己是怎麼了。
是開學前的鬱悶症嗎?

求您指教我當行的路,教我數算自己的日子,沒有您,我根本活不成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為什麼老師會淪為打工 這怎麼了
我在臺灣教書(中等學校)
frankie7200@gmail.com

匿名 提到...

進入到這個社群後,相信大家都成為親友眼中的”怪人”。這年頭,哪個學校會要家長來漆教室? 哪個學校在報到日,要家長來幫忙收費,幫忙搬石頭,幫忙整理環境? 老師也說,待過這麼多學校,這是第一所學校讓她趴在地上刷地板。
為何我們要作怪人?
單純是想為孩子們開創一個空間,讓在此成長的孩子,成為有能力改變環境,使之更趨於真善美的世界。
因而我們以身示範。
frankie7200@gmail.com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啊! 倍老師!
我想"淪為打工"是因為違願太過,而又要面對現實吧! 每天都在打拼,每天都只能自我安慰,自我打氣. 咬緊牙關告訴自己這是良心工程, 要撐下去. 但政府明白嗎? 教改明白嗎? 教育局明白嗎? 最可怕連家長也不明白.
小堅老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