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17日 星期二

觸不到的期望

離開101的時候,我強忍著壓在喉頭的淚聲,關了燈和冷氣,臉上還裝著若無其事的笑容,開了門,眼眶裡的紅差點兒被發現。若我不是你們的老師,若我下午不是有課,我真想哭出來。

步伐忽然很不穩定,心裡已經失控地大叫了:「父啊!我好難過。」

不竟,到今天我們才發現彼此的期望不同。付出的時候我不顧一切,只想好好的去愛你們,心裡裝載太多計劃,滿腦子都是憧憬,但說實在我不太懂得去行動。是我太天真,還是我過於急性子?在還沒有把關係開放並且連結以前,在我們還處於獨立個體之時,在我還未有機會把憧憬都一一實現之前,我便已經有被傷害的感覺,我真的很軟弱,是的,其實我很脆弱。

上課的時候只得拋開心事,放學便只想盡快完成手頭的工作,然後把自己關在巴士上睡甚麼也不理,然後盡快蜷縮到自己的被窩中哭一場並且禱告。

如今睡醒了,從被窩中伸出頭出來了,怎麼我的眼淚還沒有出來?

父啊!記念我的隱隱作痛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