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

女人和男人的呼喊



當女人發脾氣的時候, 男人請不要動怒, 更不用猜, 她的內心肯定在呼喊 : 我需要愛, 你快來跟我說話, 溫柔的說兩句也可, 我並不要事理的分析, 更不是要展開罵戰.

當男人發脾氣的時候, 女人請稍安無躁, 更不用害怕, 他的內心其實在呼喊: 我需要尊重, 我感到受委屈, 請你告訴我你的想法, 我需要無條件的肯定和認同.

男女大不同, 繼續學習.

2 則留言:

Amiee 提到...

你也在看“Love and Respect”這本書?

匿名 提到...

我老公最高明的地方,就是每次我發脾氣時,只要幾句說話就能逗我笑,笑著笑著自然火氣也沒有了,兩人又和好如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