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

雖然只有100米,但很久沒有在比賽的徑道上賽跑了,很爽!
當然,因為太久沒有跑的原故,腰腹很痛。快斷了!

至於3B,很厲害!啦啦隊比賽表現出色,很愛你們,你們的佻皮、單純、團結吸引了我。
雖然啦啦隊比賽輸了,卻取得全級田徑總冠軍!Yeah! 3B the best.

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晚發生了一件事,勾起我多年來的一直隱隱作痛的傷痕,一段我很重視的友情。
我問:
我是否不適合跟四號仔的人做朋友?為甚麼他們都那麼容易受傷?而我,為何說的話總對這些人帶來莫名的傷害?是我有問題,還是對方有問題?
但奇怪的是,四號仔總很吸引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