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

紅玫瑰婚宴

曾經,我們是好朋友,我堅持,她倔強。我們一起讀書,一起上課,一起共度下午茶時光,一起哭,一起笑,一起睡覺,甚至坐在梯間談天至深夜。我們都瘦弱,於是我們彼此愛護,彼此珍惜。

後來竟因一樁小事,我們再沒有聯絡。那時候的我太堅執,太講原則了,問過那個問題後,她的答案是:那我寧願......。上了車,我們沉默,我暗自氣在心頭,而她大概是被我的堅執擊傷了,我們都不讓步。下了車,進了火車閘口,在那濕氣薰天的火車梯間,在那藍灰灰的春天裡,我們分別了。

今天,她很漂亮,終於成為新娘子了,婚後她會隨丈夫到瑞士去。我了解她,她身體不好,她很愛她的父母,要她遠赴他方,告別家人,甚至放棄工作,實在不容易,但她卻為抓住幸福而放下這一切。愛情,不就是如此嗎?說實在,他們這多年來的異地情緣終可告一段落,我也替他們感到幸福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生命還長,路還要走,單薄的你要好好保護背上的羽翼,並且高飛找尋自己的綠光。

我愛您!耶穌也依然愛您!

1 則留言:

LAI Ting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