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2日 星期四

毒瘤

我身上有一塊毒瘤
不認識我的人覺得
我很安好

我告訴我的朋友
朋友安慰
你不看它你便得自由

我愛的
堅決的

我不要忍受這毒瘤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天父啊!我即使不看它,卻依舊要一生承受。
賜我勇氣去面對。
因我軟弱......

2 則留言:

董子話 提到...

每人總有自己的缺陷,無論是身體或內心心靈深處,有的是表面,有的是內在,有的是你知我知,有的卻只有自己知道。 作為基督徒,我們堅信 神每天與我們同行,同時亦知道身旁有弟兄姊妹的支持,不要只看見自己的軟弱卻看不見自己堅強的一面,縱然小堅老師只是小堅,但經過人生路上的成長,總會成為大堅老師。 記著,子謙一家必會為你禱告守望!

小魚兒 提到...

上帝在我們身上加了軟弱,這是因為要我們知「不能也」,非「不為也」,只要這樣的軟弱才能顯得衪的完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