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日 星期一

蘋果木瓜湯的開始

好不容易,一季一次的聚會終於到來了。
淆了兩個多小時的蘋果木瓜湯竟成為您們的竉兒,我竟有丁點頁獻了!

今夜像又回到在宿舍的小小空間,我們促著膝,無所不談!
我以為我們的記憶都很有限,卻原來一起走過的,依然實在。可恨我不是一個懂得抱住幸福的人,往往總要在幸福溜走後,才懂得回首。可恨我也不是一個及時行樂的人,只會接納,不會付出,往往在一切都在記憶裡凝住的時候,才懂得為您們作點甚麼。
我以為自己的感傷很少,卻原來在深夜的皮窩裡,還會有晶瑩點點伴著入夢。

冰,加油!幸福在不遠處!記住「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」。
細科,您怎麼今夜說的那麼少,怎麼總在享受我們的竊竊私語?知道您是有夢的人,祝您07年願望成真。
梁媛,是您的堅忍和溫柔叫您終於得到您等待已久的,向著幸福奔過去吧!
"坤"鄰,您的身影在我啟門一刻竟給我無限感動,只是自己有點不知所措,實在太久沒見了,直至到了三十四座,我還是如此。都已經是大人了,還是如此!不過,您的家實在美,一個暖烘烘的地方。

2007年就這樣開始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