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8日 星期一

一月‧為耶穌前行

今晨的敬拜是最好的,我感覺自己與身邊兩位拍擋、後面的band隊和台下的會眾瞬間合而為一。對我而言,幾年來的敬拜事奉,能夠如此合一地渴求這算是頭一次。

正如許牧所言「祂如此聖潔、尊貴,充滿威榮,而我們算甚麼?神竟悅納我們的事奉」

一直都自覺不配站在這個崗位,但神竟顧念我,祂竟用我這個自以為是、不潔、不學無術的人;祂看見我是罪人,就動了慈心,讓我在祂的恩典中有份,被栽培,被愛,甚至被用。

我在這裡成長,遇見很多絕世好導師,更有一位我很喜歡聽他講道且言出必行言而有信的牧者,今天我在祂的事工上有份了,要倍加珍惜。

繼十二月的微笑後,哈利路亞,今個月為耶穌前行,在學校裡做好榜樣,少發怒,多溫柔,多體諒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