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

婚紗照--籌備

還有一個星期便拍照了,竟然緊張起來。是的,從來沒有想過可以擁有一本以「書」為概念的Wedding Albumn。今天好不容易才與Image designer 和Photographer傾了一個略帶故事味兒的主題:「雲石」,再與我那塊石頭傾了一個完整的故事大綱,接下來便是我的文字工作。在籌備一本擁有自己的詩的照相本子時,心情像生孩子一樣。

以上圖片是某某攝影公司的promo,幾得意,拍下來給自己一點兒慰藉,我們那本一定會比這個來得精彩。

在此要感謝阿李Benben的勞心勞力和似足孖B仔的笑容,珮珮的完美想頭和靚爆鏡的服飾搶救,還有Abby下了班還辛苦地為我做試妝。小妹好生感動,你們的鼓勵成為我踏入這人生冒險旅程的勇氣。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清麗 恭喜你加入我地o既師奶兵團喇 祝籌備順利~ FROM MAGGIE L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