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

我是天空上的一片雲




我是天空上的一片雲
坐在空中迎著風
有時看山
有時看海
有時看著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還有三個月,日子過得很快,未完成的事太多,是我太像雲,懶散而漫不經心,還是我只乘著風嚮往自由的天空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記在Photo Albumn的詩歌和散文終於寫成了,十五首。還會再寫的,假若不夠......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座住個舊好明顯係黑雲, 哈哈!

小堅 提到...

匿名者, 你是誰啊?留言要留名啊!

Uncle 提到...

皇上啊...

井然 提到...

做雲好呢,無憂無慮 :)

Btw, 我跟 Frances Lok 是同學,從她處click過來的,我想她現在真是忙到一舊雲。

井然 提到...

做雲好呢,無憂無慮 :)

Btw, 我跟 Frances Lok 是同學,從她處click過來的,我想她現在真是忙到一舊雲。